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杭州殡仪馆召开2020年“树信心、强弱项、打造服务满意单位”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14 09: 2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争一流服务,创满意窗口。5月9日下午,杭州殡仪馆召开2020年“树信心、强弱项、打造服务满意单位”暨作风建设大会,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行政人员、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局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助力民政再创考评满意单位、全力冲刺今年大党建考核目标、创服务满意单位进行动员部署,全力打好翻身仗。

       会上,该馆负责人深入剖析了2019年大党建考核中发现的单位薄弱环节及形成原因,并结合“树信心、强弱项、打造服务满意单位”这一目标,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构筑干部责任机制,深入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坚持“四责协同”以推动服务中各类风险化解;二是强化员工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岗位责任感,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三是加强智慧党建系统监管,将党员日常完成学习任务、认领微心愿等情况纳入个人评先重要指标;四是结合殡葬改革要求和群众实际需求,创新服务项目开发,并加大人才引进和扶持力度;五是畅通对外联系渠道,传播绿色文明殡葬理念,积极宣传殡葬正能量;六是重点抓好难题破解,推进基建工程项目、打造“智慧殡葬”、优化内部管理,力争服务形象和社会口碑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