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局系统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5- 12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的考核情况进行预通报和专项分析,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通报局属事业单位总体改革框架和推进情况,并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签订“清单式”责任状。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要按“信心不减、专班应对、细节取胜”的总体要求,找准关键求突破,全力打好综合考评翻身仗。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冲刺满意单位作为抓人促事、事业单位改革的重中之重,以“一流状态、一流业绩”的政治生态要求,凝聚人心、担当作为,营造“比的劲头更足、学的能力更高、赶的勇气更强、超的魄力更大”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局系统上下要坚持党建统揽全局,紧紧围绕2020年市委市政府考核指挥棒,研判分析民政担当作为的薄弱点、主攻点,进一步转作风、转方法、转能力,强力推进民政事业“六大示范区”建设,全力冲刺今年全市综合考评再进满意单位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