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启智、强质、蒙志”,三福院启动青年文化月
发布日期: 2020- 05- 12 09: 2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防疫、战役、复产、创新,三福青年奋斗在各条战线上展现着青年守护力和战斗力。近日,市三福院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提升工程,上线“云湖问学”、“青年论语讲堂”等理论学习机制,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观。全院启动青年职业需求调查,做实、做细青年与“一把手”面对面活动,引导青年畅谈理想与现实,抓住职业学习提升的黄金期,积极应对知识更新迭代,紧跟时代新思想、新事物、新情况。激发青年创造,启动2020年度“职创双赛”,申报基层级青工技能比武项目,启动科室、班组级创新创优项目,明确本年度大型养老机构治理、数据信息处理提升、智慧物联系统优化三大重点创新方向,进一步激发青年创造力和拼搏力,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民生福祉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砥砺意志、增长本领、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