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杭州市民政局扎实开展“双万”活动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05- 12 09: 1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满月之际,市民政局副巡视员翁歆一行赴西溪街道、建德市大慈岩、临安市潜川镇等三个驻点开展督导调研。

在听取西溪街道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介绍后,调研组表示五一小长假将至,景区人流量大,依旧要紧绷安全弦确保万无一失,又要抓好景区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在大慈岩镇,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李村村、汪山村,驻点小分队汇报“双万”活动取得的成效。1个月来,小分队按下“组合键”当好三员:按下“功能键”帮助协调完成在汪山村建设1座3000格位骨灰存放室问题,目前已在动工建造阶段;按下“快捷键”完成部分家庭困难上报审批有关工作;按下“操作键”嫁接桥梁对接资源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在潜川镇,调研组听取村镇大致情况及驻点小分队前期工作进展,并走访潜川镇温馨敬老院、奥星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困难户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敬老院的各项工作、企业的复工复产及困难户生活情况。调研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表示:驻点工作要沉下心、接地气,点对点做好服务,以实打实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基层干部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