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社区治理创新再添生动样板
发布日期: 2020- 04- 29 21: 4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9日,滨江区召开全区社区治理创新大会。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为“国际社会工作学院”揭牌,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区民政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提出,滨江要进一步做好社区治理创新,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牢树“窗口”意识,推动“三态融合”,推进“三个滨江”建设;转理念、转职能、转方式、转形态,由内而外、软硬结合,打造产城人融合的高品质社区;突出多元化培养、精准化治理、制度化保障,统筹全区“一盘棋”,构建运行高效的社区治理体系。

       会议明确了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总目标,践行“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大情怀,持续推进产城人深度融合,打造与“创新滨江”“数字滨江”“国际滨江”相匹配的社区治理体系,逐步建成现代化国际化的“未来社区”,为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布了高新区(滨江)社区治理专家委员会名单并授予聘书,签署了滨江区与浙江财经大学区校战略合作协议,全区首批社区治理创新项目集中发布。(滨江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