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何凌超赴直属单位督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2- 01 1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2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一行赴二福院、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杭州殡仪馆和市救助站等5家民政直属单位,督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局党组成员、移民办主任周伟华和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

  在二福院、福利中心和市儿童福利院,何凌超重点检查了封闭式管理的后续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在杭州殡仪馆,何凌超一行检查了杭州殡仪馆防疫管理工作情况,就人员进出管理、应急预案实施以及当前特殊时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认真听取了汇报。何凌超要求,殡仪馆作为窗口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管控治丧群众,严格按照上级防控部署抓好落实。要根据岗位实际,做好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配备和使用。重点做好治丧群众服务和思想劝导工作,简化治丧流程,降低疫情扩散隐患。在市救助管理站,何凌超重点检查了防疫工作,特别是救助对象的隔离管理情况。(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