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参加2020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会情况的通报 杭社管〔2020〕28号
发布日期: 2020- 12- 31 17: 3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各区、县(市)民政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钱塘新区社发局,各承接市级创投项目的社会组织: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和2020年度第一批市级公益创投项目绩效评价情况,2020年度第二、三批市级公益创投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举行了项目财务、项目管理以及项目实施过程在“民生公益服务网”上定期报告的业务培训,开展了项目经验交流发言等。项目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对推进项目有效实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与会同志的好评。

为组织好本次会议,市局相关处室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提前在市社会组织网站和工作群中发布了会议通知,并电话逐个通知参会单位,但仍有少数单位不到会或提前离开会场。未参会的单位有3家,分别是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杭州市拱墅区和睦街道和睦社区和家欢邻里服务中心、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银发乐家邻坊中心;提前退会的有19家。为严肃会议纪律,加强公益创投项目的管理,决定对未会单位通报批评并实行重点监管,对提前退会的单位进行电话提醒。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