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2020年杭州市民政系统“孝子恩”杯篮球赛、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0- 12- 25 09: 5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2月22日至23日,迎亚运•2020年杭州市民政系统“孝子恩”杯三人制篮球邀请赛、民政系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郑要志、张志刚出席篮球比赛开幕式并参赛。

三人制篮球邀请赛在桐庐举行,共有市民政局机关、直属单位、区县(市)民政局的9支代表队参赛。篮球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办法,共进行了28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市民政局一队、富阳区民政局、市民政局二队分获前三名。在富阳举行的羽毛球团体赛上,由市民政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各区县(市)民政局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球赛分男单、男双和混双三种,经小组赛和单循环积分赛的角逐,西湖区民政局荣获团体一等奖,上城区民政局、建德市民政局荣获团体二等奖,市民政局一队、市民政局二队、富阳区民政局荣获团体三等奖。

下一步,机关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体娱乐活动热情,丰富民政“家”文化内涵,增强局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桐庐县民政局、富阳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