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参加市关爱儿童大统战“同心圆”论坛暨儿童救助关爱保护工作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20- 12- 25 11: 1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2月11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儿童福利院承办的关爱儿童大统战“同心圆”论坛暨儿童救助关爱保护工作联谊会顺利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新宇出席,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及相关领域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应邀参加。

研讨会以搭建统战惠童大平台为重点,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儿童福利事业发展,搭建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平台,形成“爱童护童”合力,为困境儿童提供更为精准、专业的关爱保护服务等方面内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王新宇向各位关心民政事业、儿童福利工作的民主党派表示感谢,并强调,要提高站位,增进共识,夯实民政统战工作基础;要锚定目标,协作共进,促进儿福事业质效全面提质;要精心谋划,凝聚力量,画好“幸福家园”最大同心圆。他希望,与会人员要积极做民政事业的支持者,做资源平台的搭建者,做善行爱心的践行者,大家携手同行,通力协作,一起奉献爱、传递爱、汇聚爱,让儿童关爱保护“一个不少、一天不缺”。(组织处、儿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