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首次试运营 34位退休干部参观体验
发布日期: 2020- 12- 15 19: 4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2月15日,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启动试运营,邀请了34位退休干部进行内部参观体验,这是该馆历经一年精心打磨后的首次亮相。

整个展馆分为“领导关怀”“为民爱民”“关于我们”“展望未来”四个主题展厅,400余平方米的展厅陈列了130多种展品,讲述了杭州民政的前世今生。除此之外,展厅内更通过多媒体呈现、互动体验等方式串联起杭州民政的发展历程,让参观者有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参观结束后,退休干部纷纷为本馆作诗题字,并就展馆的未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许。下一步,该馆将进一步完善参观团队的组织、接待、讲解、后勤服务保障等日常运维机制,结合民政局年度的总体工作安排,做好宣教方面的配套服务,全面展示杭州民政的整体形象和文化建设成果,提升参观体验并扩大展示馆影响力,助力杭州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办公室、民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