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市儿童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发布日期: 2020- 12- 10 09: 5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25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市儿童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过主题党日,共享理论知识,共促党性修养,共建清廉支部。一是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二是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分享”活动,围绕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交流分享。三是开展共过政治生日,儿童院3名生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四是开展“相伴成长亲子活动”,助力孤残儿童幸福童年。五是开展共建“清风窗”活动,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明毫在领学赵乐际书记调研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分享学习体会并指出,儿童院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注重业务融合,扩大“儿童之家”社会效应,擦亮“添翼护童先锋”品牌;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做到严管厚爱与约束并重,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儿童院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格局,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