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市救助管理站成功举办建站7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2- 10 09: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阳光救助,接续奋斗”——市救助管理站建站70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市民政局副局长余岱莅临现场,向市救助管理站建站70周年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活动现场,通过救助站70年发展历程图片展、“我们都是孺子牛”民政之歌M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救助站”情景剧和“一位社工在救助站的‘美好生活’”演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救助站建站以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唤起了与会嘉宾的共鸣,共同回顾杭州救助管理工作历程,展望新时代杭州救助管理新模式。现场还为9位“奉献救助事业30年”的老同志颁发奖章和证书。自2003年由收容遣送站转变为救助管理站至今,市救助站已帮助15万余人次回归主流社会。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市救助站将以建站70周年为新起点,启航再出发,为民政救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