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第七届“孝亲敬老”嘉年华奏响“幸福养老”主旋律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14: 1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在这个金菊飘香、归雁成行的季节里,福利中心第七届“孝亲敬老”嘉年华如约而至,为这个“九九重阳”平添了暖意。伴随着盛大开幕式,精彩纷呈轮番上演。庆福寿——百余名老人迎来集体生日会,将幸福和快乐延绵传递。喜团圆——重阳节“家宴”准时开席,老人与家人推杯换盏,共享团圆天伦。智闯关——迎战六大关卡,在益智游戏中学习防疫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传能量——志愿服务轮番上阵,送来义诊、理发、缝补、修脚、法律援助、知识讲座等“为老服务”,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从身边做起。自2014年以来,“孝亲敬老”嘉年华坚持充分发挥“搭台”作用,积极链接社会力量助力幸福养老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以建设“重要窗口”和打造“幸福养老示范区”为契机,努力为老人们创造出“桑榆不晚、暮霞正红”的多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