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杭州殡仪馆​举办“殡仪馆70周年变迁”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14: 2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金秋十月,杭州殡仪馆举办“殡仪馆70周年变迁”主题图片展。展览以馆容馆貌、设备设施、文化活动和职工风采等模块为主要内容,选取了殡仪馆自1951年建馆以来的几十幅照片,生动展示了各个历史阶段单位的发展变迁。馆内干部员工在工作之余,纷纷前往驻足观看。新中国成立以来,殡葬事业紧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打破旧格局,开创新局面,殡葬改革取得喜人成绩。杭州殡仪馆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走过了70年风雨历程,见证了杭州民政事业发展史。多年来,在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殡葬员工们克服劳动强度大、工作条件艰苦等重重困难,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殡葬服务需求,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殡葬事业的沃土,用奔忙的足迹镌刻出时代的烙印。本次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引领广大殡葬员工共同回望过去的艰辛与欢笑,感慨今夕的成绩与变化,憧憬未来的发展与梦想,激发斗志,努力为民政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