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我市举办第四届福彩销售员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 2020- 10- 09 10: 3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9月28日,由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福彩销售员技能比武大赛顺利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志刚参加。

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组成,团体赛则分知识抢答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和钱塘新区的80名福彩销售精英同场竞技。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余杭区的福彩销售员张一丹脱颖而出,斩获个人一等奖,并被授予“杭州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和“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萧山代表队、余杭代表队和城中代表队分别摘得团队前三甲。

比赛期间还开展了“福彩有爱・温暖同行”公益资助活动,市福彩中心向市福彩销售员行业工会捐赠10万元专项公益金,帮助50名家庭困难的一线销售员家庭暂渡难关,让其感受到来自福彩大家庭的关怀。(市福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