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周伟华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20 19: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0月2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移民办主任周伟华赴联系点杭州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工作。

周伟华一行专门听取了救助管理站负责人对党建及年度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救助管理站党建引领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救助管理站以支委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应对疫情冲击,确保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周伟华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性,建立健全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学习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早抓小,常做常新,认真做好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工作,重点紧盯救助站迁建等重大建设项目,坚决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三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数字赋能救助工作,加快推进“救助一件事”改革,巩固深化全国救助工作杭州模式。(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