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普法)
索引号: 002489524/2020-005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0-19
发布单位: 市民政局 关联类型:
杭州市民政局组织系统行政执法培训(暨案卷评查)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15-16日,市民政局组织了杭州市民政系统行政执法培训,并对2019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的行政许可案卷和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评查。

培训会由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讲解了行政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公平竞争审查的相关要求和在具体处理时应注意的问题,对2020年案卷评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民政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给大家辅导了“双随机”抽查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参加培训会的有各区、县(市)民政局、名胜区和钱塘新区发局的法制联络员、行政执法案卷制作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和对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

2020年杭州市民政系统共评查了区、县(市)民政局和西湖名胜风景区、钱塘新区社发局的48卷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