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弘扬工匠精神 争当儿福工匠
发布日期: 2020- 10- 19 16: 4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市儿童院开展“五个一”家文化暨第一届工匠月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业务精、技能优、素质高的岗位能手。为传承匠心、表彰先进,10月16日,市儿童院特举行“添翼解困争先锋·技能比武练匠心”颁奖典礼,邀请市发改农林工会主任王友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叶元青等为获奖者颁奖。活动中,第四届“杭州工匠”陈敏作事迹宣讲,激励同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新进员工开展拜师仪式,传经验、强本领、做表率,匠心筑梦、砥砺传承;院长刘国峰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一是不忘初心,追求卓越,践行工匠精神;二是爱岗敬业,匠品力行,助力机构转型;三是师徒结对,匠艺传承,营造社会风尚。活动在歌声《我们都是孺子牛》中谢幕,儿福人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传承劳模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在民政儿童福利事业高起点上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