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杭州再建51个福彩“爱心驿站”
发布日期: 2020- 10- 19 16: 4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提升福彩公益品牌形象,持续扩大“爱心驿站”的社会影响力,杭州今年再建51个福彩“爱心驿站”。在驿站内统一配备微波炉、烧水壶、保温壶、置物架、茶叶等设施,为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城管人员、交通警察、快递员和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送去实际便利和关爱。一直以来,市福彩中心秉承发行宗旨,聚焦社会特殊群体,在全市范围内建设101个福彩“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营造“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港湾。 同时,为规范驿站建设和管理,切实提升驿站形象和服务水平,向全市89个依托社会渠道建设的福彩“爱心驿站”发放一次性补贴共计21.36万元,用于支持驿站在形象装饰、水电、人工等方面的开支。着力将福彩“爱心驿站”打造成为“暖心服务标杆区”“公益服务新窗口”,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头雁风采注入民政和福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