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属事业单位三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0: 0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0月10日,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局属事业单位三季度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来,直属各单位坚决贯彻局党组决策部署,在“持久、深入、精准、有效”服务上下功夫,在大战大考中提振了精神状态、提高了能力本领、提升了作风境界,主要体现在攻坚克难“聚焦领跑”、数字赋能“一站服务”、大力弘扬“民政文化”、不断涌现“为民先锋”四个方面,值得点赞肯定。

会议认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须新理念,局系统上下要立足“最大实际”,推动更高水平;要立足“不断创新”,推动更快超越;要立足“最美两行”,推动更加贴心;要立足“接长短板”,推动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四季度各单位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工作走实走深。要坚决守住“保”的底线,保年度任务、保民生兜底、保安全运行;要不断夯实“稳”的基础,稳步推进重点项目、稳步贯彻部省精神、稳步编制发展规划;要奋力拓展“进”的态势,树更高目标、唯实唯先、做大做强、创出亮点,打造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民生幸福标杆”;要提升党建“统”的力度,突出构建“四梁八柱”民政文化、突出开展“三重一大”巡查监督、突出实施“五雁递进”人才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