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科级干部竞岗交流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0: 0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0月10日,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科级干部竞岗交流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参会并作动员讲话,副局长王新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前期摸排,本次局系统科级干部竞岗交流共推出“9+N”个科级职位,即9个竞岗和若干个交流职位,涉及8家局属事业单位。

会议要求,要本着补齐系统内干部队伍短板,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不断拓宽选拔视野的原则,坚持选拔标准,规范选拔程序,提高选拔质量,真正把符合条件的优秀干部选出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民政干部全周期成长,积极搭建一个平台、形成一套做法、健全一种机制,力争使每一个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能够靠真才实学、靠工作实绩,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走上更重要、更高一级岗位,激励更多干部朝正确的方向成长。同时,通过在局系统营造一种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氛围,进一步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展示“重要窗口”头雁风采提供坚强支撑。(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