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市民政局机关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14: 2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月21日,市民政局机关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周边事业单位共12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以局领导、处室长们走秀开场,结合业务工作元素,展现民政人“台下吃苦耐劳,台上诙谐幽默”的特点。活动分载歌载舞迎新年、红红火火闹新年、欢声笑语贺新年三个篇章,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节目回顾民政过去一年的工作,展现新时代民政人风采。活动中还穿插了多个游戏互动环节,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黔东南州民政局、黄山市民政局、建德大慈岩镇的拜年寄语视频。黔东南州民政局感谢我局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做好对口帮扶,积极推进“慈德圆梦”、“两山慈善黔行班”、“阳光驿站,温暖之家”慈善项目;黄山市民政局感谢我局在养老服务、社会治理、社会组织管理方面的指导及对加速两地民政事业融合发展的支持。建德市大慈岩镇感谢我局在“走亲连心三服务”,解读福利企业政策,落实居家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的帮助。黄姑山社区、市民中心窗口、离退休干部职工也通过视频送来新春祝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