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市民政局开展书香机关“读书季”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9- 24 15: 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市民政局系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读书品书评书•感悟体悟领悟”读书季赠书仪式。

经过前期广泛征求机关八个党支部意见,最终有53名党员参与,筛选出113本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革命伟人传记、业务工作、历史、文学、经济、管理、哲学等多个方面书籍,每本书首页都盖有机关党委的赠书专用章。9月底,参与者就每册书籍撰写不少于300字的学习感悟,把读书学习活动与自身业务相结合、与作风转变相结合,逐步形成读书、思考、工作、提高的良性循环和有效机制。

此次赠书仪式是“书香机关”建设环节之一,促进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全局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