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十届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19- 08- 05 12: 0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2日,为期三天的杭州市第十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副局长吴金富出席闭幕式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闭幕式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十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的经验,并为20名2019年杭州市“最美养老护理员”和10名杭州市“市属福利院十佳护工天使”现场颁奖。来自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的颜頔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位列第一,将由市总工会申报“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总工会授予“杭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团市委授予杭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张丹侠、傅豪希分获第二和第三名,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总工会授予“杭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团体冠军由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获得。

本次竞赛由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主办,杭州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杭州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承办,来自各区、县(市)及市民政局直属单位的18支队伍,共计54名护理员参加与角逐。(福利处、养老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