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慈善总会举行第十四季“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助学捐助仪式
发布日期: 2019- 08- 14 13: 4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13日,杭州市慈善总会在建德、淳安两地举办了第十季“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助学捐助仪式,为37名2019级受助学生和232017、2018级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共计24.13万元。杭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郑要志出席捐赠仪式。

捐助仪式上,郑要志对复兴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勇敢亮出青春的奋斗底色,脚踏实地,潜心学习,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为人生成才、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砥砺奋斗,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立志立德,饮水思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他人与社会,从今天的受助者成为明天的助人者。希望同学们保持深厚情怀,不负捐赠期望,不负时代期待,在课余闲暇经常和捐赠人保持联系,加强沟通,共同分享在大学校园里的点滴进步,在感恩奋进中高扬起理想的风帆,坚定理想信念。

今年“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助学活动开展的第十截至今年,项目已经发放助学金共计775.42万元,资助671名困难应届高中毕业生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