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系统半年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07- 09 15: 5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8日,民政系统半年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在余杭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比学赶超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作部署讲话。

何凌超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民政系统在民生重点领域取得的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盯大局,在出力、出彩上展作为。要突出社会协和专项主导品牌、基层社会治理主导平台,养老服务体系主导标准,慈善事业发展主导阵地,精准谋划、发力,在围绕中心、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上既出力又出彩。二是要聚焦改革,在做优、做活上比实效。要突出“载体整合”“供需藕合”“点面结合”,不断推动殡葬改革示范领跑、社会救助精准施策、跑改服务提速进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三是要转变作风,在合力、合拍上提动能。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显民政文化之韵、大树对标赶超之星,对照“半年红”,查短板补不足;大抓“落实季”,做到清单落实“不甩单”;做实“过程考”,精准救助、社会协和、智慧治理、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等工作要更加注重平时工作落地,让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有更强的体验感、有更强的参与感

各区、县(市)民政局长,市局班子成员及处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和如意陵园等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