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系统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 07- 26 18: 1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交流会暨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在市二福院举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副局长王新宇副巡视员翁歆、朱庭安参加

在先进事迹交流环节会议视频、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展现民政系最美民政人”、市劳动模范王荣富,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十大人物李耀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动模范麻培均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市民政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这些优秀代表为榜样,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优秀品质代代传承,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作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的高水平发展。在红色经典诗歌朗诵环节,来自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17支队伍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民政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认识和体会。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团员骨干等100余人参加。(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二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