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红色传承”专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6- 17 08: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提升局系统“三学习”教育效果, 6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第一个专题“不忘初心、红色传承”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带领局领导班子、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全省第一党小组和新中国第一居委会,在重温党的历史和民政社区建设奋斗史中,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在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潮起钱塘》视频短片。在鲜艳的党旗前,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红色传承的坚定决心。在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丰富的历史史料和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杭州民政人在社区建设中,不断奋斗、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何凌超一行不时驻足凝视、久久端详,仔细倾听,更加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政文化的信念,不忘为民初心、牢记爱民使命,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风采。(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