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杭州召开2019年度全市福彩工作会议暨“清廉福彩”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4- 30 17: 2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6日下午,杭州召开2019年度全市福彩工作会议暨“清廉福彩”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巡视员郑要志主持会议,市福彩中心主任杨兵作工作报告。何凌超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市福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8年,全市福彩系统狠抓基层基础、精准补齐短板,研判市场走向、创新产品结构,加快推动杭州福彩“品质、形象、规范”三大主题建设,阳光操作举措实、标准建设效果好、深化跑改服务优、综合业绩走前列,全国领先、全省示范的“第一方阵”地位不断巩固。同时,对新时代杭州福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牢抓住重点,在“发展实力、未来活力、持续耐力”方面综合施策,既要稳定市场、稳中求进,又要抢占先机、示范引领,抓好绩效提升关、品牌基础关、便民操作关、风险防控关,不断提升福彩工作对民政事业、民生服务的贡献度;要紧盯难点破解,进一步放大民生效益,在保增长、防风险的基础上,用足用好福彩公益金,最大限度地投入到民生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