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王家井社区为民服务志愿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3- 06 0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卢忠明

1551852194866075320.jpg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内涵,3月5日雷锋日,江干区王家井社区女性社会组织柴娟芳为民服务志愿队在万科随园之家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活动的不仅包括社区的志愿者、社会志愿者,还有来自中医院、口腔医院等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他们面向居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补鞋子、修雨伞、理发、垃圾分类宣传等各类便民利民活动以及志愿者招募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居民们的脸上笑开了花,直说“真好,社区想的真周到,志愿者们辛苦了,他们就是活雷锋呀。”“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一名柴娟芳志愿者这样说道。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让居民朋友足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深入社区一线,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