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追梦 奔向未来
发布日期: 2019- 03- 11 0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上城区

2019年正值新中国70华诞,2019年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也将如约而至。为了展示巾帼风采,3月1日下午,上城区美政桥社区党委联合上城区益治学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辖区内38位各行各业巾帼人士,以潮流“快闪”的方式,喜迎别样妇女节。

唱“巾帼赞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38位身着不同身份服饰的“南星巾帼丽人”手挥小国旗和小党旗,深情演唱歌曲《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高潮迭起,引得周围群众也情不自禁地纷纷加入一起欢唱。美好的节日气氛中,大家以唱赞歌的形式互相致以节日问候。

展“巾帼梦语”!38位丽人38句梦语,“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唱响巾帼主旋律”、“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妇女代表们手中拿着各自的梦语标牌,直白自己心中的“巾帼梦”,这画面太美!

追“巾帼梦想”!“风筝看起来漂亮,放起来潇洒,做起来其实不易。制作上有扎、糊、绘、放4个工艺流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风筝协会会长杨传斌老先生耐心地教授着大家风筝的历史知识以及制作风筝的步骤,并且 手把手演示制作过程。他还表示,风筝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做风筝放风筝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一会儿工夫,带有“中国梦”、“巾帼廉”、“富强”、“福”等中国元素字样的38只花式风筝,制作完成。大家拿着自己制作的风筝,欢聚一堂,进行展示。多彩的风筝,承载着伟大的梦想!多彩的风筝,寄寓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