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市民政局机关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12- 30 16: 1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2月23日,市民政局机关工会召开了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由十一届机关工会主席周兆星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宇,市发改农林工会王友平主任及40名机关工会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民政局机关工会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由机关妇女委员会(妇女小组)兼任。两委会分别召开了第十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叶元青任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曹淑伟任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王友平主任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机关工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服务民政大局和党组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工会建设,在构建和谐上下功夫;要继续推动发展,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

王新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工会的工作和成绩,他说,五年来全体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杭州民政事业发展建设中,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不平凡的劳动者之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政人的时代风采。他要求,在新的阶段,工会工作要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顺应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创新,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民政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