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机关党建评审组验收我局“为民先锋”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 2019- 12- 30 15: 4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2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毛赵军带队的市“一单位一品牌”第二评审组对我局“为民先锋”党建品牌进行现场评审认定,副局长王新宇全程陪同。

评审组实地察看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为老先锋”、和睦街道养老服务街区“颐乐和睦”党建品牌和机关“为民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王新宇介绍了我局“为民先锋”党建品牌形态、创建举措、创建成效。

毛赵军书记高度肯定我局“为民先锋”党建品牌的示范作用,并对局机关通过党建品牌引领局系统党建和行业党建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说,一是“为民先锋”党建品牌政治性强,独创性好;二是创建举措非常到位,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服务宗旨多维度合力推进;三是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民政党员通过倾听基层和群众呼声,解决实际困难,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同时,他对今后持续深化品牌提出建议,进一步激活力聚合力,进一步强引领促业务,进一步重服务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