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守护》获首届平安浙江“三微”比赛微视频类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 12- 02 15: 0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29日,浙江省政法系统“永不落幕”微党课比赛暨首届平安浙江“三微”比赛颁奖活动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由我局拍摄制作的微视频《守护》获首届平安浙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微视频类一等奖,同时获最受网民喜爱的作品”荣誉。

影片以老年人日常生活场景开篇,以一位花季少女的职责担当与亲情守护,自然流畅地串联起两个故事。通过一个电话,两位老人和三张笑脸,勾勒出人们所期冀的智慧养老美好图景。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展现杭州市民政文化建设成效我局结合自身业务特色,陆续拍摄制作了杭州民政文化系列微视频——《如此爱你》《就在你身边》《你站牢》《执子之手》《天使之翼》。目前相关微视频均已在各大平台上线,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办公室)

(扫一扫二维码,在线观看《守护》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