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何凌超调研市一福院迁建工程
发布日期: 2019- 11- 26 17: 2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一行赴市一福院迁建工程项目工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并与该工程项目的施工、代建、监理、跟审等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座谈。

何凌超对迁建工程的有序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续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确保“一流目标”,全面对标杭州生活品质之城的打造,以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标准推进该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二是确保“高质量”,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单位务必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成为经典作品;三是确保工程进度,要严格把控施工项目的进度节点,保证工程按合同规定的工期完成;四是确保安全生产,把安全放在施工管理的首位,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有效保障施工过程中人员和财产的安全,确保项目工程顺利进行。

截至11月18日,迁建项目已完成现场部分临时围挡及场地硬化、办公临时设施、现场水塘维护、地下室部分的场地平整工作。(市一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