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我市召开2019年度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服务监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11- 20 17: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20日,2019年度全市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服务监管联席会议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郑要志出席并讲话。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以及市总工会、市残联分管领导参加。

市社工指导中心负责人代表联席办汇报了2019年我市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服务监管工作情况。会议集体研究了2020年全市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服务监管重点工作计划,审议了提交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

会议强调,2020年要聚焦“促进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残疾职工合法权益”主责主业,优化服务,强化监管,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精心组织实施好残疾人集中就业促进“三个一”工程,即联合开展一项创新试点、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策划摄制一部微电影。(市社工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