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杭州市民政系统首届“福彩杯”职工运动会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19- 10- 28 16: 1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市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升全市民政系统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0月26日,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杭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杭州市总工会副主任应满红、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践行‘家’文化、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区县(市)民政部门的25支代表队、812位民政人参加,设置了8大比赛项目,并先行组织开展了乒乓球、三人制男子篮球和羽毛球赛。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伍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运动员们踏着节拍,着装整齐统一、队形标准划一,动作有力一致,展示了民政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选手紧握手中的绳子,个个憋红了脸、铆足了劲,将全部力量凝聚在绳上,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啦啦队不停地挥舞手臂,高声呐喊着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接下来,陆地龙舟、财源滚滚、100米龙卷风这些趣味比赛项目与传统运动项目不同,参与要求不高,更注重团队精神。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项目,既舒缓了干部职工平时的工作压力,又展现了风采形象,增强了民政系统凝聚力,充满了正能量,让每个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民政“家”文化带来的精彩。

闭幕式上,市民政局、市总工会领导分别为5个项目的单项奖、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奖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