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住我家”慈善公益晚会温情上演
发布日期: 2019- 10- 14 14: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0月11日晚,“让爱住我家”慈善公益晚会在杭州文广集团演播厅举行。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副市长王宏,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杭州市委宣传部、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及黔东南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280余人参加。

晚会通过视频播放、人员访谈、节目表演等形式呈现杭州市慈善总会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各类慈善项目运作成效参演人员亲历者视角分享自身的慈善经历与收获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积极深化慈善作为,开展对口帮扶。2014年至今,捐赠对口帮扶资金共计482.79万元,在贵州省黔东南州的58所学校建立“阳光驿站”留守儿童之家,架构起留守儿童与在外务工父母沟通的桥梁;帮助569名“慈德圆梦”助学工程贫困大学新生迈入大学校门,开启职业教育扶贫设立“两山慈善‘黔’行”班助学项目,开设两个护理专业班,招收黔东南州家庭困难的初中毕业生106名今年发起“诶拉”计划——黔东南州困境儿童保险购买项目,募集善款21.29万元。

此外,市慈善总会还拓展了慈善帮扶领域,开展了小额冠名慈善基金、“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花儿计划”美育公益课堂、“慈善拥军情”、浙江儿童白血病救助金、“情暖夕阳”等助学、助医、助困、助老类慈善项目。慈善处、慈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