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在富阳开幕
发布日期: 2019- 10- 10 14: 3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0月9日,杭州市暨富阳区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活动在富阳区渌渚镇孝子湾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副局长王新宇出席活动。

   本次公益嘉年华活动以“党建引领·公益追梦”为主题,除开幕式外,设计了4大主题活动街区,包括展示区、互动区、服务区和都市经济圈(山海协作)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公益论坛。活动展示了我市社会组织在党建引领下的蓬勃发展,以及在参与平安建设、东西部扶贫、防御“利奇马”超强台风等社会治理中展现的良好风貌和积极作用。现场通过设置游戏互动区、公益服务区的形式,引导市民参与公益;召开公益论坛,邀请来自都市圈、黄山、衢州等地的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代表,共话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未来之路。

活动现场,还对在传播公益精神、践行公益理念、促进公益服务推广等方面成效显著的杭州市品牌社会组织、杭州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和富阳区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杭州市参与东西部扶贫的优秀代表、杭州市首批“最美公益人”进行了表彰。(社管局、富阳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