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开发区成立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发布日期: 2018- 09- 28 1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理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规范党建工作,9月27日,开发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揭牌,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开发区处于推进“三次创业”、加快“双城建设”的关键时期,社会组织在城市发展、服务供给和社会治理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此次该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成立,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明确的管理统筹归口单位,对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该区将通过党建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提高思想认识,让社会组织有特定目的发展起来。扩大两个覆盖,充分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条块、点面、大小与社会组织日常管理相结合,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等团体作用,加强服务保障,加强部门上下联动。压实党建责任,对业务主管等部门的党建指导提出具体要求,做到计划、布置、检查和指导并重,责任到人。(开发区社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