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民政局机关成功举办首届党支部书记“使命与担当”主题“微党课”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8- 31 18: 5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交流展示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实最强党支部建设的感悟、体会和做法,8月31日下午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微党课”竞赛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凌超,副书记、副局长程华民,驻局纪检组组长黄雷、副巡视员陈国民出席。

局机关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结合基层支部建设、民政业务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小见大,有感而发,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感情,从不同的角度真情诠释了民政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翁歆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微党课”竞赛,充分展现了民政局机关“最强党支部”的建设风貌,展示了我局勇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崭新形象,进一步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机关党支部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以创一流的状态,高质量发展民政民生事业。

机关及周边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值班人员除外)、局管后备干部、其他直属事业单位正科以上领导干部、局系统团干共1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