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践行民政核心价值观 争当一流养老排头兵
发布日期: 2018- 08- 02 18: 5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1日,在建军91周年之际,福利系统弘扬民政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暨市属福利机构首届厨艺技能大赛在福利中心举办。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凌超,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程华民,党委委员、老龄工办主任陈娜,市区“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退役老兵参加。

来自福利中心、一福院、二福院及三福院4家选派的12位大厨参加热炒、冷盘、面点三个比赛项目。同时,邀请一名90岁的老军休干部分享自己的养老生活,一名90后的养老护理员宣讲自己的为老服务故事,以极富感染力的方式,从不同角度深刻阐述了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养老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在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我们正以争做新时代民政铁军排头兵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养老服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市社会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