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局机关举办2018年度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 12- 03 21: 5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氛围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11月30日下午局机关举办了2018年度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凌超等6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运动会,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运动会以“凝聚‘家文化’,赛出新健康”为主题,共组建了民政文化队等10支参赛队伍,有102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小组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分别设置了砥砺前行、屹立不倒、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等4个团队游戏,比得是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经过激烈比拼,“不差钱”队(财基处、信息中心)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勇往直前”队(法规处、移民办、慈善处、慈总办)、“先锋”队(纪检监察组、区划处、巡查组)获得了团体二等奖,“民政文化”队(办公室、社工指导中心)、“150天团”队(优抚安置处)、“少年”队(福利处、养老指导中心)获得了团体三等奖。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民政大家庭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力地推进了机关“家文化”建设(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