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孙晓梅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10: 3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25日,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至杭州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孙晓梅烈士纪念馆,开展“寻访孙晓梅红色足迹”、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孙晓梅铜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展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封封感人家书,一件件斑驳的实物,还原了少年时期孙晓梅学习生活的场景,展现了孙晓梅从一个有志少年到信仰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者的成长历程。观看了这些珍贵的史料,党员们了解了孙晓梅烈士短暂而光荣的革命生涯,感受了她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从历史留下的点滴记录中,支部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表示在新的时代,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发挥模范作用,做好时代先锋,为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