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坚持改革开放,再续军供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18- 11- 21 10: 2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军供站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前往浙江美术馆参观“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展现了浙江40年改革历程中的一段段美好回忆,感受了改革征途中的一次次华丽蜕变,展示了浙江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通过参观,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浙江特色的发展之路,改革开放40年成功从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跨越,实现了由基本温饱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

结合杭州军供站40年的发展历程,军供人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从一个占地仅有20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足7000平方米的老站,发展到目前在建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75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军供设施,实现军供品质保障能力从温饱型提升为“三荤两素”航空式保障;从定点供应向区域化发展,实现七站一场保障全覆盖;从单一铁路供应提升为铁、公、水、空全方位立体化保障,为部队的深化改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党员职工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浙江敢为人先、大胆创新的精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部队备战打赢做出新贡献(军供站供稿)